间语

是个鸽子,日常为爱发电罢辽,更新时间不定,慎关。

Moirae通贩时间、付款方式说明(通贩结束后删)

顶同风!大家为了本子真的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绝对的良心之作!大家都来瞧一瞧看一看啦!

晏同风:


Moirae通贩将于8.2开启,时间为8.2-8.12。


是考虑到8.1游戏更新后,缓一天留给大家各种水(哇这次又是幽桐队/果然送XX的专属/维恩我来了),以免本来就冷清的本子预售被迅速挤下去(……)


 


另外,由于代理商家被严查,本子淘宝链接无法开启。只能大家Lofter私戳注明购买本子/钥匙扣的数量,把电话、地址、收件人报给我,通过微信/QQ/支付宝付款。


之前预售我就因严查被下架过,现在已经无力吐槽。……只能希望大家信任我。


大家私戳我买本后,我会提供自己的微信/QQ/贴吧ID。请通过以上至少一种渠道加好友、加关注,和我保持联系。不放心的话,我可以提供自己的电话地址收件人信息,就相当于我们交换地址啦(如果愿意按着地址投喂我就更好)。


商家印好本子后我会截屏通知,我也在向商家要求发货后给快递单号,希望百忙之中的商家能记得发我单号(……),我再把单号发给大家,方便随时查询物流。


8.2我会艾特通贩统计时有意买本的大家。不过,如果现在有意,已经可以来戳我了!因为没有链接,通贩更灵活可以提前开启。


鞠躬。给大家带来不便,万分抱歉!求扩散转发!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