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语

是个鸽子,日常为爱发电罢辽,更新时间不定,慎关。

呜呜呜智才怎么可以这么好……礼杰也好好啊……今天心心念念的“我不能没有二哥”终于出现了啊啊啊,糖啊!!!真好嗑!还有小时候的回忆,真的真的太甜了~
(我现在感觉自己戴了八百米粉丝滤镜,看坤哥什么都是好的……今天份的屋顶小飞侠智才真的是太帅了啊!以及女主真是神助攻,礼杰总算是开窍了哇!
还有很想说的是坤哥的声音,真的是那种少年音啊,用大乔的活泼俏皮声音说话完全听不出是个四十多岁的人……他真的太好了我要吸他!)
以及,每日一求,不要再虐智才小天使和礼杰小可爱了……我看得超级心痛啊……(最痛的是红盖头下面不是我……)
但是后面肯定还要虐……大家需要撑住大家的小心脏……
智才晚安!礼杰晚安!爱你们!爱坤哥!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