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语

是个鸽子,日常为爱发电罢辽,更新时间不定,慎关。

【东坡肉x你】酒重要我重要?

*短小,加OOC

*小甜饼请放心食用

  东坡肉大部分时间都呆在空桑之中,不是酿酒就是喝酒赏花,所以他受伤着实少见。是以你看见他身上染着一大片血回来时被狠狠吓了一跳,立马想要跑去找饺子。

  “诶,不用去啦——快快快,给我灌口酒我就精神了!”东坡肉一把薅住你的袖子。

  你瞬间黑了脸:“受伤了喝什么酒!不许喝!躺着等我回来!”

  然而,你并不觉得东坡肉会乖乖听你的话,于是不顾饺子“老人家不如年轻人有活力啊”的抱怨拽着他一路小跑回到房间。果不其然,东坡肉正艰难地支着身子够桌上的酒坛子。他没料到你回来得这么快,慌张地收回手躺回床上,大约是动作有些大牵扯到了伤口,疼得“嘶”了一声。

  “被我抓包了吧?”你轻哼一声,眸子里却是掩饰不住的心疼。他见状讨好地冲你笑了笑,眼神又止不住地飘向酒坛。

  我就不应该心疼这个人,不,这个魂。你冷漠地想。

  看着饺子爷爷给东坡肉灌了一碗拿手苦药,你心里十分解气。哼,让你在我生病喝药的时候天天身上飘着酒香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得报应了吧!

  虽然你没生病时他也会在你眼前晃来晃去就是了。

  饺子笑眯眯地给东坡肉包扎好伤口,站起来对你说道:“少主来跟我拿些要换的药吧。”

  你点点头,转头对东坡肉叉腰恶狠狠地道:“你要是敢偷喝酒的话,就会失去本少主的!酒重要还是我重要,你自己看着办吧!”说罢,你大步流星地走出房间,留给东坡肉一个潇洒的背影。

  东坡肉面上一苦,这让他怎么做选择啊!两个都是同样重要的……想着,东坡肉又不由自主看向酒坛子,犹豫半晌,撑起身子拎着酒坛子闻了闻酒味儿,然后迅速丢下它缩回床上把头埋进被子里努力让自己不去理会那坛飘香的罗浮春。

  酒重要还是你重要?

  当然是你啦。

  

悄咪咪求评论_(:з」∠)_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