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语

是个鸽子,日常为爱发电罢辽,更新时间不定,慎关。

日常小甜饼 一

*是现代paro~
*我终于开始给两个小天使写糖啦!
*如有ooc请见谅
*会更新!不过大概需要有人催(躺了

  

一、梳头发

     “礼杰,我来给你梳头吧!”
  正在洗漱的乔礼杰闻声回头,果然看见卫生间连着卧室的门开了一条缝,而他家哥正通过这条缝看着他。
  “二哥为什么忽然想给我梳头发?”乔礼杰转头把毛巾放回架子上,问。
  “我就是想嘛!”门一下子全打开了,乔智才一个滑步窜到乔礼杰身后,笑嘻嘻地搭上他的肩膀。
  乔礼杰从镜中看到自己身后人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卖萌,心一软,便点了点头。
  乔智才顿时两眼放光,拿起木梳三两下把柔软的黑发梳开,再一下下往后梳齐,用发胶定型,神情认真。
  乔礼杰眼眸微抬,盯着镜子里自己头上上下忙活着的骨节分明的双手,不由着了迷,嘴角轻轻上扬也不自知。
  “好啦!”乔智才放下梳子,把乔礼杰扳回身面对自己,满意地左右看看,笑着露出浅浅酒窝:“怎么样,不错吧?”
  乔礼杰认真点头:“二哥梳的都好看。”
  乔智才笑开了花:“最近嘴真甜哪!我爱听,以后多说两句!”
  乔礼杰也笑:“好。”
  乔智才勾着弟弟往外走:“吃早饭去?”
  “不了,”乔礼杰看了一眼表,“今天有点晚了。”
  “行,”乔智才到厨房拿了个刚热好的三明治塞进乔礼杰手里,“拿着吃,别饿着。我一会去黑市,有什么需要的告诉我。”
  “好。”乔礼杰把三明治放进包里,微微一笑,“二哥也是,注意休息时间,多吃点饭。”
  乔智才笑得开心,但还是挥挥手把乔礼杰赶了出去:“快走吧,一会迟到了!”
   乔礼杰应了一声便下了楼,自然没看见乔智才偷笑的神情。
  
  
   到了单位,乔礼杰平常地和同事打着招呼。然而他觉得今天的早上很不寻常,因为许多同事看他的目光都十分诡异。
  乔礼杰想到上班路上也是这么个情形,于是在座位上坐下以后,询问目光同样诡异的助手:“为什么你们都这样看着我,发生了什么吗?”
  助手小心翼翼地指了指他的脑后。
  乔礼杰想起今早二哥反常地给他梳头发的情形,心中顿生不妙的预感。
  他伸手在脑后摸了摸,从头发上撸下来个小玩意儿,拿到眼前一看,是个蝴蝶结发卡。
  粉底白点的,还带着个木刻的小猫头。
  乔礼杰:“……”
  于是,午休时间在食堂路过乔礼杰身后的某同事惊悚地发现,他们的乔博士正在手机上看编发教程。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